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重阳节 | 庆阳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

作者:任海莲 来源:医务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0/23 9:25:02

10月19日,庆阳市人民医院中医综合诊疗中心、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骨科、内分泌科、眼科、耳鼻喉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等科室专家走进庆阳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以“关爱老年人健康  情暖重阳节”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视力、听力,针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及老年骨科疾病、慢性疼痛等提供诊查服务,同时,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精神心理和康复运动等方面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并提供健康科学的饮食和生活建议。



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到床前进行血压测量、病情询问及用药指导。



庆阳市人民医院将不断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大力弘扬爱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支持、参与老龄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持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