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三抓三促”在行动 | 庆阳市人民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韩丽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19 8:15: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推进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6日-18日,庆阳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环县、华池瞻仰革命圣地,接受党性教育,开展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参观环县山城堡战役纪念馆




参观陕甘宁省委省政府旧址纪念馆



在南梁干部学院,庆阳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连志以“新时代 新征程 党务工作者素质要求与工作艺术”为题,从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应具备的素养和能力、奋斗方向和要求两个方面抽丝剥茧、精准解读,为如何做“讲政治、精业务、勤沟通、会管理、善创新”的新时代党务干部提供了方法,明确了“忠于职守、调查研究、修身丰翼、敢于斗争”的工作思路,使参训学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拓宽视野、创新思维,为今后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路径。



市委党校副教授刘连志向参训学员授课




全体学员齐唱《咱们的领袖毛泽东》、《军民大生产》等歌曲




参观抗大七分校旧址




参观军民大生产纪念馆




参观荔园堡古城旧址




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参训学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抗疫精神、南梁精神,始终将人民健康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落实落细党建工作各项要求,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不断引领医院高质量卓越化内涵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