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我院创伤中心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西峰西郊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作者:杨龙文 来源:创伤中心党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1 15:14:18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加强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党性修养,发扬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30日下午,庆阳市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西峰西郊支行党支部开展“永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创伤中心党支部白金十分钟党员志愿者为西郊支行职工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志愿者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从常见急救常识出发,演示了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使用法、气道异物梗阻解除法等急救技术。在手把手实践操作环节,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度高,氛围热烈。随后开展办公场所突发事件应急模拟演练,救援流程科学有序,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西郊支行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我院党员参观了其党员活动室,双方支部从不同角度,开展支部经验交流,交流“三抓三促”行动及“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方法,加深对彼此工作的了解,推进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我院创伤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真正的服务到周边居民,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