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市直卫健系统工作组督导调研我院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

作者:韩丽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21 9:08:56

为扎实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开展和“三抓三促”行动落实,促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6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戴彩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一行来我院进行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调研和集中观摩。



庆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振运及在家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陪同交流。



工作组一行参观了“甘肃好人”脱亚莉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党建文化长廊、门诊党支部体检中心、内科二党支部消化内镜中心、中医综合诊疗中心、陇东工匠工作室、分子医学实验室,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查阅材料,详细了解了医院效能提升、品牌创建、书香机关创建、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情况。



随后,工作组在我院急诊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振运代表医院对医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具体做法和亮点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



戴彩燕代表工作组对我院上半年党建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医院要树立更高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再学习、再钻研、再谋划、再出亮点,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在具体工作中出特色、在支部提升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医院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督导调研和集中观摩,我院将深入汲取系统内其他单位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始终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和有效提升,找准弱项、补齐短板,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落实,重点项目高质量推进,为医院高质量、卓越化、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