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庆阳市人民医院再度荣登艾力彼“2021届地市级医院300强”

作者:常娟娟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7/13 10:15:08

78-9日,由国内知名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艾力彼主办的2022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厦门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系列榜单。庆阳市人民医院再次荣登“2021届地市级医院300强”,排名跃升8个位次,稳居甘肃省地市级医院首位!




本届大会围绕“迈步从头:抗疫常态化的医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设置为引领,以学科、专科和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医疗质量、医疗服务、临床科研及转化医院研究、医院管理提升为重点,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庆阳市人民医院连续多年荣登全国地市级医院300强榜单,是医院发展战略持续深入的生动体现。近年来,我院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始终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以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全面深化质量内涵建设,全力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方位提升急危重症和疑难复杂疾病的诊疗救治能力,医院核心竞争力增进显著,文化品牌效应持续扩大,社会关注度、认同度、满意度不断提高。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有力的措施,不断创新体制和服务模式,加强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