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新征程 新起点 | 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7/15 8:50:56




7月13日,庆阳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到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庆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元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庆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庆阳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王振运兼任庆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唐秀琴任庆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梁海鹏、张晓越任庆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王宏伟庆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王长平、郭川庆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务,免去缪旭峰庆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总会计师职务,免去董月新庆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务。



王宏伟对组织的决定表示完全支持,他深情回顾了在医院的工作经历,对组织的深厚信任、同事的互助情谊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庆阳市人民医院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他感言,在庆阳市人民医院这片热土上,倾注了他全部的心血和汗水,凝聚了他所有的情感和智慧,寄托了他一切的梦想和追求,相信医院一定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步入新的辉煌!



王振运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关爱、重视支持庆阳市人民医院班子建设工作。他对离任的班子成员多年来的奉献和付出表达了敬意和感激之情,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郑重表态,此次受组织任命,兼任庆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会在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的通力支持下,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带领全院职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积极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元庆代表市卫健委党组对庆阳市人民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用,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加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全力推进陇东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二要打造优势学科,挖掘发展潜力、人才潜力,构建学习型、创新型医院,切实提升疑难危重疾病救治能力和水平,造福患者,带动全市医疗水平发展;三要加强思想建设,锤炼过硬作风,重视医德医风建设,汇聚全院智慧与力量,打造职工热爱,群众信赖,政府满意,社会赞誉的三甲医院新形象;四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制度建设、制度约束,防范廉政风险,坚决落实卫生健康行业“九项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庆阳市人民医院充满活力的新班子已经组建。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医院将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信念,全院上下携手并肩,以建设陇上名院为目标,在新的征程中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