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患者至上 | 庆阳市人民医院患者接待中心以全新服务理念、崭新服务姿态正式成立并启用

作者:常娟娟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18 10:04:02

为了全面畅通医患沟通渠道,实现患者舒适化就医体验,庆阳市人民医院以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单位为契机,变“被动应诉”为“主动接待”,实行开放办院,主动接受患者对医院医疗质量、服务态度、就诊流程、管理制度等方面的诉求及健康需求,庆阳市人民医院患者接待中心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崭新的服务姿态应运而生,即日启用。











患者接待中心24小时“有诉必应、有诉必接;有问即答、有事即办”,院长热线24小时开通,第一时间受理。

院长热线:0934-5901111




4月18日,庆阳市人民医院患者接待中心正式成立并启用。院党委书记王宏伟、院长王振运及院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门诊部负责人、护士长等参加启动仪式。


患者接待中心的建立启用是创建“服务型效能型”单位的具体举措及人文医院关怀的港湾,是开放办院、医患零距离沟通、接地气的良好平台,更是我院高质量、卓越化、内涵式发展的主要抓手;患者接待中心为就诊患者及家属提供人性化、全方位、无忧虑、无门槛的专业解答、医疗服务咨询,以此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医院综合服务能力。



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必须把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人文关怀贯穿于医疗服务全过程,始终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开放办院、包容办院,以提高患者满意度为导向,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全新的服务形象,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就诊服务体验。



患者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将从点滴做起,耐心倾听、细心沟通、全心服务,把关爱与温暖送给每一位有诉求、有需求的老百姓,让人文关怀落入百姓家,让患者接待中心成为医院一张亮丽的开放办院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