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省卫健委督查组莅临我院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常娟娟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8 15:12:56

 

 

9月4日下午,省卫健委督查组杨静福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卫健委调研员姚占学,我院副院长缪旭峰等人陪同;医院办公室、医务科、药剂科、护理部、保卫科、总务科、质控科、感染管理科、采购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迎接检查。

缪旭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对省卫健委督查组的安全督导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向督导组专家汇报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近年来,我院持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生产教育,落实责任工作;积极开展专项检查,确保重点岗位、重点部门管理、医疗器械、特种设备的安全;不断完善安全设施设备,我院设有消防控制室、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烟感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排烟送风系统等。

随后,督查组分治安保卫和消防安全、医疗安全、药品安全三组,采取相关资料和现场实地查看两种方式对医院的组织机构与人员情况、相关制度建设基本情况、治安保卫和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医疗安全情况、后勤保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督导和查验。督查组专家对我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巩固现有的成果,建立自检自查长效机制,继续加大宣传,全面落实生产法规力度,增强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患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