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人民医院开展专项巡察

市委第六巡察组进驻市人民医院开展专项巡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8/29 18:19:41

8月20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人民医院工作动员会在市公安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庆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史晋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8月27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人民医院进驻工作会在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对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史晋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志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田晓芳表态发言。市人民医院285人参加了会议。

王庆坤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巡视巡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解决突出问题的重要手段;二要把准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做到五个聚焦,即聚焦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聚焦推动被巡察领导班子履行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聚焦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被巡察单位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支持、配合上及时到位、纪律上严格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史晋在进驻工作会讲话中指出,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八项重点任务,加强对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严格巡察工作程序和纪律。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田晓芳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一要提高站位,明确认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三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顺利进行。严格纪律,实事求是,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四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促进巡察成果转化。全院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理清发展思路,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完善工作措施,落实“两个责任”,全力把本次巡察成果转变为推动医院发展、改进服务能力的坚强动力。

最后,巡察组对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