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白金十分钟急救技术培训走进宁县公安局

作者:杨龙文 来源:急救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27 10:10:53



为提高公安干警在遂行任务及应对突发事件中的应急救护能力,保护人民群众和自身生命安全, 4月20日,我院急救中心四名培训人员为宁县公安局的公安干警举办了一场公益急救技能培训,共65名公安干警参加培训。

急救培训导师结合公安干警遂行任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利用自身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最基本的救护知识和理念讲起,对事故现场急救中最常见最实用的创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四大急救技术,及现场心肺复苏技术、气道异物梗阻、溺水、触电现场急救技术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实际操作中,培训人员借助模拟人对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头部外伤出血三角巾包扎法的整个流程进行现场演示。为强化培训效果,每一名公安干警轮流操作、亲身体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受到参训干警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实实在在的急救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运用学到的急救知识,更好的保护老百姓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