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我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作者:张丹 来源:心内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5 16:00:33

 

2019年 10月 8日是第 22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 为了进一步普及高血压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危害性的认识,10月 8日上午,我院心内科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紧密围绕“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主题,通过义诊义检、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患者宣传高血压的危害性、进行家庭测量血压的正确方式、如何维持健康血压等知识。

本次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测血压200余人次,健康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高血压的危害和防治知识,强化了居民主动防控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意识,倡导群众定期检测血压,做好自我血压管理,引导人人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