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呼吸内科在全院医学综合知识和“三基”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作者:葛家艳 来源:呼吸内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6 10:20:28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全面提高医疗医技人员综合知识水平,推动医师队伍建设,庆阳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医学综合知识和“三基”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共34个代表队参加竞赛。

呼吸内科选派李玲、彭海斌、路皓评、蔡玉琪、任小花、胡妮娜、路晶等8名骨干医师组成代表队。在“三基”知识竞赛环节,科室负责人根据个人擅长科目排兵布阵,三名参赛医师经过充分准备,在竞赛环节表现良好,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赞许。在医学综合知识考试环节,呼吸内科代表队不仅充分复习呼吸内科知识,还互相督促学习心内科、神经内科及中医药等知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呼吸内科医师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呼吸内科代表队拔得头筹,荣获“三基”知识竞赛优秀团体一等奖,彭海斌医师被评为“三基”知识竞赛优秀个人,翟科峰医师被评为院级优秀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