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2019年甘肃省卫生行业岗位技能大赛——青年医师结肠镜操作技能大赛(庆阳赛区)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杨文莉 来源:消化内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6 10:14:59

8月17日,由甘肃省卫健委主办、庆阳市消化内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青年医师结肠镜操作技能大赛(庆阳赛区)”在庆阳市人民医院举行。庆阳市消化内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庆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董月新出席会议,庆阳市、县医院消化内镜医护人员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市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穆雷霞主持。

会上,董月新作开幕致辞,祝贺大赛顺利召开,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穆雷霞做了题为《结肠镜检查术前肠道准备及质量控制》的讲座。

比赛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拉开帷幕,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操作规范,评委们严格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3名医生晋级复赛,分别是:王菁(庆阳市人民医院)、张淑梅(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倪树霞(华池县人民医院)。

2019年青年医师结肠镜操作技能大赛(庆阳赛区)至此顺利完成,预祝各位选手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