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研教学 >> 正文

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助培结业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卢志鹏 来源:科教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28 16:29:22


426日下午,科教科在急诊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助培结业考核考前动员大会。


副院长郭川对近年来结业的助培学员考试情况做分析总结,对今年考试的学员寄予厚望。结业考核既是对基地培训质量的评估,更是对学员个人学习情况和临床工作能力的综合考评。他就即将到来的助培结业考试提出几点要求:基地和学员要高度重视助培结业考核,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备考,努力提高结业考试通过率;基地要为结业考核提供有力保障,为助培学员理论和技能培训提供软、硬件支持,开通临床思维题库,保证实训中心全天候开放,供各位助培学员随时能够培训、练习;除此之外,各位学员尽量避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助培结业考试既是对学员两年学习成效的考核,也是对我院助培教学工作成果的检验。医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通过考前动员大会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鼓励大家以饱满热情迎接助培结业考试,为两年助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