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科研教学 >> 正文

庆阳市人民医院顺利召开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教学组组长、秘书会暨2022年度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卢志鹏 来源:科教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3/31 16:49:47


324日,庆阳市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教学组组长、秘书会暨2022年度教学工作推进会在急诊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庆阳市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主任、副院长郭川主持,各教学组组长、秘书及相关教学科室主任参加。




会上,副院长郭川详细部署了我院近期教学工作计划及院级督导安排,讨论成立了《庆阳市人民医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调整了《庆阳市人民医院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教学组》,明确了各级教学人员的职责,以进一步掌握如何开展教学工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严格带教并规范落实各项教学活动,培养出合格的全科医生,以教学相长的模式全面提升我院的临床教学工作内涵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