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周亚楠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5 17:25:27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安排,10月14日下午,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进一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参观团队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全院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精选中央档案馆馆藏的200余件、我省各级档案馆馆藏的100余件珍贵文献档案,通过档案文献资料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着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市人民医院的广大党员干部不仅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所获颇丰。

本次参观档案文献活动是我院继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爱国主义主题讲座、组织急救公益活动、开展党员下基层进社区义诊等活动后的又一场精神洗礼,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会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性理论,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