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推动高质量发展——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创建“服务型效能型”单位动员大会

作者:巩丹丹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4/2 8:59:15



4月1日,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创建“服务型效能型”单位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宏伟,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振运,院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黄泽元同志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上的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全面开展“人人都是院感防控践行者”“人人都是院感防控督导员”专项活动的通知》《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庆阳市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创建“服务型效能型”单位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医院创建“服务型效能型”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王宏伟同志指出,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单位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的务实之举,是提升医疗卫生行业整体形象的迫切要求。我院要围绕亮牌服务、持证上岗、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群众评价、查处举报、末位问责的七项任务,高质高效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把“服务型效能型”单位创建与党建、医疗服务工作紧密融合,广泛宣传、全员发动,立体化、多角度开辟宣传阵地,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出实效,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王振运同志指出,各科室要结合医院创建“服务型效能型”单位文件精神,逐项逐条细化实化举措,立足职能实际,抓紧制定本科室具体落实方案,“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协同实施,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限时将问题清单变为成绩清单。医院将以“两型”单位创建工作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学科体系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就诊效率,严格落实末位问责制,加大奖优罚劣力度,统筹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落实,最终实现管理水平提升、运营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投诉数量下降、医疗费用下降、医疗成本下降、党和政府满意、患者满意、职工满意的“三升三降三满意”目标,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出新成绩。

会上,各位副院长就疫情防控等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