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作者:刘耿菊 来源:精神心理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5 16:34:38

 

2019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增强民众对精神卫生的了解,10日上午,市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在门诊大楼前组织开展了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甘肃省名中医、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袁岳鹏,市人民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吕小荣带领医护人员开展义诊。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现场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心理卫生知识,宣传精神心理健康和重性精神病救治救助相关政策,同时为群众免费提供抑郁、焦虑量表、匹茨堡睡眠质量指数测定等测验,宣传心理疾病可防可控,让“心疾病”不再难启齿。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动员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精神疾病预防工作,号召各级政府、部门及社会团体、家庭及个人共同关注心理健康、关爱精神疾病患者,合力构建和谐社会环境。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为100多人提供健康咨询,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