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医院新闻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2023年庆阳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徐士琦 来源:耳鼻喉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9/25 15:24:49

9月23日,2023年庆阳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在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甘肃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徐百成带领兰大二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一行7人参会。



兰大二院专家团队围绕耳鼻咽喉诊疗新技术、常见病规范化诊治及规范化听力检查等主题,为我市耳鼻咽喉专业医务人员、听力技师及新生儿听力筛查人员70余人进行培训。



近年来,庆阳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质量控制中心积极开展质控工作,带动全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向高、向深、向精、向细发展。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质控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控制体系建设,切实做好医疗质量控制管理、业务人员技能培训及临床学科建设等工作,推动庆阳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学科建设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