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庆阳市人民医院 >> 党建群团 >> 正文

庆阳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赵岩 来源:党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28 11:22: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27日,我院在门诊六楼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振运致辞,党委委员、副院长段思栋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全体党员约300人参会。

 

表彰大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4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颉宣读了《关于批准曹莹等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面向党旗,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振运代表院党委对广大党员干部在医院发展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个人、集体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陇东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和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等一列重点工作正全力推进,时间紧、任务重,需要我们更加坚定意志、提振信心、同向发力、真抓实干。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坚持“团结、进取、高效、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向着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楫扬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可及的医疗服务。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立足新起点,面临新挑战,庆阳市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卓越化内涵式发展而不懈奋斗。